close
請依照現在的直覺從以下「搞、啥、玩、意」四字中任選一字,來預測你最近誰才是你的貴人 囉?













1. 選<搞>的是「高人指點,高姓提攜」:表示與高有關,不論是貴人姓高或是與高有關的 如高層長官、身高較高的等等,這些都有可能是你的貴人。


2. 選<啥>的是「嘻哈胡鬧,饒舌不合」:這表示嘻嘻哈哈惹了一大堆的口舌是非的狀況, 選這字的人基本上是沒有貴人相助的。


3. 選<玩>的是「助我完成,王姓玉部」:這表示這個貴人會幫你完成任務,是什麼人呢? 如姓王的或<是名字當中有玉部首的也算,像珍、珠、珮、瑞等也算。


4. 選<意>的是「知音談心,惠我良多」:表示知音跟你談心,朋友就是你的貴人。
~~~~~~~~~~~~~~~~~~~~~~~~~~~~~~~~~~~~~~~~~~~~~~~~~~~~~~~~~~~~~~~~~~~~~~

本人做完這個心測

只有一句話

超神準的說

我選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