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放下來了 笑容漸漸多了點
沒有之前的煩悶了
那些心情 都走向好地方了
哈哈!!!!  我還是很乖的   



你呢?!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三餐給我好好的吃(瞪
有沒有聽到!!!((瞪死


__


發現以後 不想去 活動了
去了之後回憶的潰堤會很嚴重
所以 還是別常去好
你的畢業典禮 想去呀
只是 不可能
唉唉


啦啦啦 我厭惡
啦啦啦 我在混
啦啦啦 理化死
恩......結論是 我上數學課 再超前進度
好煩 一直被老師點


就是這樣  
    我的笑容  慢慢打從心理出現
哈哈哈哈(大笑)

那隻豆腐  被之前的回憶追殺的很愉快
(苦笑)
沒辦法  我救不起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