嗝 真的醉了是這樣嗎?!
下次不能喝這麼多 ((嘿嘿


白酒 紅酒 慢慢喝
嗯哼?!   還有一瓶還沒開((虎視眈眈的看著

喵喵喵 (現在臉很紅)
嘿嘿嘿 真的會吃錯藥
哇哈哈哈!!!  我瘋了是嗎?


__


除夕在幹麻?! 
半夜晚上在看"再見先生"
很好很好 哭死了我!!!!!!!!!!!!!!!!!!!!!!
太感人了呀!!!!!!!!真的是哭死
嗯嗯嗯 別擔心我只看到一點多就睡了  


感人感人    只是下次我不能自己看
因為真的哭的很悽慘


__


嗶勒!!!!!!!!! 
發現我的床邊有許多的小說
恩 我懶了一直忘記歸回書架上

唉唉 明天要殺去台中看外婆
很好!!!  會很瘋狂

我會累死 很好 要ㄍㄧㄥ很久
唉唉 改天再說了  累了

我要早早上床睡覺去了 哈哈!!!!!!!!!!!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