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開心
因為 .......

今天殺去台中
很開心 =ˇ=
我喜歡 跟表姊哥們聚會
會很開心!!! 


8個小孩((雖然有幾個不算是小孩了
恩 瘋狂
恩 吵雜
恩   能一起賭博
恩 明年過夜好不好?
__


嗯嗯嗯!!!不再被回憶纏身
我喜歡 因為不在呆呆的被纏住是嗎?
有時懷念一下就好了
這樣有助於自己得過度瘋狂

___


我是該認真點了

唉唉 考試  
唉唉  明年的基測

是該為了我親愛的書認真點了
沒辦法 小說很重要!!!!
哈哈!!!!   

__

話說今天又喝了酒
大過年的一直在喝酒
真是的 沒關係啦!!!
一年才這一次咩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