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我嗎!?


唉........我真不了解欸
當你說別人都不瞭解妳時,你有試著將你的心扉敞開嗎?!
告非,沒有還說別人不瞭解妳
真的很不爽............

_

面對你 不知道該怎樣面對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撐下去欸!?
我無奈說你我為何這樣遙遠





告訴我..........我為何會這樣!?
告訴我..........我怎麼會這樣哭泣?
孤單 寂寞 唉
都有八?!


我看某天又要被某人說我思春了 =3=


_

阿勒?!
我好想睡!?
我無奈了?!


妳妳妳妳妳妳!!!!!!!!!!!我還是很恨




我討厭爛人更討厭..........虛偽的人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