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是過程
努力過了
成果也還不錯 (喂)


從第三節忙到第七節
腦死    哈 哈 哈
真的是累死了 說實在的排演的時候,還不錯
一上台真的都好緊張


唉 好大的錯誤
可惡 反正都做了
就等下禮拜給老師檢討檢討八~~


其實 呀,我很緊張到一種境界
而且......
哈,別亂亂講好,以免我的形象不好了 (燦笑)


_


告訴自己       
沒有問題卻問題一堆一堆   
好討厭   =3=


很好很好 該解決的都解決了
啦,連假四天        
我要補眠!!!!!!!!!!!!!!!!!!=  =+
_


噗滋 (狂笑)
我好喜歡今天補習班上課 


四個女生在開黃腔是這樣嗎?!(炸)
天呀 一篇正常的文章可以被我們找關鍵是找到黃色去
我的天呀.........真是不敢相信勒 >///////<
我是一個純潔的小孩,沒有參與他們的討論過程唷
(((謎:你屁!! 你笑的也超開心的不是嗎?


_


啦,心情有不爽欸
啦,我管他的.......
啦,相片改天我再傳
啦,我很用心的再拖稿
啦,下禮拜我會很開心
啦,我有遇到小碩碩
啦,因為這點我很開心!!!!!!



那人 我不值得去生氣
那人 早已令我唾棄
那人 完全不重要了
那人 我可以將它移除我心中了嗎?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