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欸    該認真了欸 (炸)
該死的,看到成績真的在哭         不管了 唉
話說,我又要出門三天去啦~

暑假是要狠狠的讀書到不行,死定了

_

現在換教室了,好大間
坐在窗邊,很涼很舒服
我喜歡,那風景有些好玩 哈

欸欸欸!? 突然發現其實我對於班上是無奈的 (炸)
因為看到好好玩的現象 噗滋

_

咦,我用的詞語越來越怪了
跟別人講話會莫名奇妙加了好多句語助詞
不是髒話!!我先聲明!!!!!!
_


幸福,是要自己的愉快
甜蜜,是要兩人的幸福
你的一舉一動就是我的焦點

這種話我打的出來好噁心
可是這好像就是熱戀中情人的OS
哈哈!!!  先說唷!!這代詞只是方便用的別對號入座想是我
_

當初的 原本的已不復在  
何必去懷念,單純的世界
早已失去了......

曾經快樂的世界,曾經美滿的世界
我放下了嗎? 
問了問自己,看到現實後......
我回答不出來

該說什麼?  莫名的害怕
努力嘗試 卻又捉不住那微弱的希望

我不該不該 在去想了
一年多了......該放下了,所有的世界都該回歸到現在了
 唉,說放下放下
結果到頭來還是放不下,努力過嘗試過
腦袋裡都是那些畫面,那資料夾真的被我封鎖
不去開,但......是存在過的
心裡面還是會回想到那時候最開心的時候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