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笑容很大
甜甜的笑容看出很多很多
哇哈哈,其實心裡很暗爽

欸欸欸,我其實......有點小忌妒
因為"她" 可以待在你身邊 唉唷唷,這讓我好忌妒((笑

真的欸,好想每天賴在你身邊,好想要每天給你抱著(炸)

那大剌剌的行為會不會太誇張了,不是說不要給你同學知道嗎?!
還這樣給我........(默)
得承認是我答應太快 (炸)

_

今天去建功看到好多人,真的很開心
因為都是老朋友,真的都是老朋友,聊好久好開心
因為是老朋友 很多事情不用多講就知道了

阿P 謝謝你陪我
裝氣質的鄭皓瑋  抱歉讓你陪我了


_

映筌筌~~~好想你 ((誤
呵呵,很久沒看到你了,你又變蠢了((指
說真的很想你
_

胖熊
又去你家打擾了,抱歉
去你家看電影 哈哈哈
還不錯看,但沒有看到最後 有點小可惜

_

笑的很燦爛,哭的很痛快
痛快,真的是很痛快

其實真的是感動,感動的是我自己哭了
幸好沒被看出來,不然又要被念了
_

很痛(?)
痛的原因是因為我變胖了 ((泣奔

呵呵,會節制的...............
_

欸嘿,聖誕節很開心收到的都是巧克力 (燦爛的笑)

欸!? 難道這是我變圓的原因媽((泣
欸欸欸欸欸?!(((謎: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_

要痛不就是這樣而已,要煩不就是這樣而已,何必再在意呢?
_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