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倔個性,很感謝
我的保留,我該怎樣說?
我該改變了,不要在保留太多了

你,是誰?
改變我的人

是很多人,我改變了
我該放下那保留太多的個性了
被某小鬼說了,說我都知道他的事
他都不知道我的。

哎呀,是該改了吼。

_

我的倔強,這是被練出來的
要改可能很難呀 (茶

其實,我對於一些事情真的事很倔強
不說,不問。

別唸太多,有時候不想說就是不想說
有時候連說的能力都沒有
_

欸,生日卡片
我有努力做了!!!  禮物在看看 (茶)
恩哼,兩位壽星看到一定會落淚的

我很用心  (燦笑)

_


文章要很沒重點的結束了,再見!



我很謝謝,我的笨小孩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