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畢業考考完了

才有時間來寫網誌

考試成績已經出來了

考的還算不錯

就數學死的最慘

唉~~~~

其他科都考個九十幾分或是一百分

數學阿數學阿

我到底跟你有啥仇阿

是你太難了還是我太恨擬了

真希望我升上國中不要就你死的最慘

阿~~~~~~~

我真的好恨喔

數學阿

求求你阿

不要再來煩我了>"<

最近心情也有一點感傷

畢業考結束了

就剩下畢業

畢業紀念測發了下來

看到我的矬樣

就覺得好笑

看到一些好笑的人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