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的兩天
不能見到想見的人
很藍

後天要考試了阿~~(吶喊)
很煩
但還是得看書!!!

3/25那天......
要跟人說聲生日快樂
還要跟他算帳勒勒~~
(知道我在說誰嗎?我想應該都不知道吧?)

反正我就是不想要不行嗎?
我就是不想要給人 知道不行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我後天應該會很悽慘
反正管他的
就給他順其自然吧!!!


就算你有事也不跟我說,雖然我知道理由
但還是覺得不太好受欸!!
你說你說出來會讓我擔心
但你不說更讓我擔心喔!!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