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掛了..........
看書看得頭好痛阿

我現在看到書有種莫名想要燒掉的感覺...........
阿阿~~~(怨恨)

沒關係.......只要撐過那兩天我就自由了
加油拉拉拉~~~

恨死數學了.......不知道可不可以當掉這科?
(幻:你要想想你當掉這科的下場阿!!)
(夜:好像會很悽慘欸.......)
(幻:所以勒?你還敢當掉這科嗎?)
(夜:不太敢了,就讓順其自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要放棄不屬於我能擁有的友誼
發現它只是一再折磨我

真的很討厭
真的很痛


所以我決定放棄他了
就算失去有怎樣?
我認了......我不在奢望擁有更好的友誼了
反正我就是沒資格!!!
沒資格擁有
我也不奢望擁有

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只要你傷心我會更傷心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