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考完試了~~
        悠哉  悠哉

管他啥時發考卷!!!!
((幻:欠揍阿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自己去市區晃晃

原本要跟學姊去的拉!!
只是他要做畢冊所以算了!!!!!

跟某人一起搭車去!!!
嘿嘿!!!路上還逼迫他跟某位說抱歉
他竟然還說是.......叫我打的
給我記住!!!!
明明就是你有錯!!!你還推我身上來!!!

他說完換我說了..........
明明就不甘我的事情幹麻要牽拖到我身上來
怪哉!!!!怪哉!!!!
雖然一開始是我逼迫他去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要去買有關攝影的書
發現一件事情......好貴阿~~
就下不了手.......
所以就放棄拉!!!
等下次比較有錢的時候.....

發現一個人
真的比較好玩欸......
至少不用被拖來拖去
說要去哪哪哪

可以照自己的意思去玩
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物成績不錯不錯!!!
看的很順眼

下次要繼續加油下去!!!
其他科......我認了!!!
就這樣簡單的一句話.........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