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真的多災多難欸.............. 
好多好多事情 
每一件都刺在我心坎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哭了...... 
原因是

不清楚的原因 

不曉得的原因

只知道很痛而已
好痛好痛......

不是你的錯
是我自己在殘害自己

______________

我不介意我失去什麼
我卻介意你失去什麼

我怕你受到傷害
我怕你做出傻事
我真的很害怕......

有時候是我在逞強
我的錯
有時候是我再裝傻
我的錯
沒錯!!
我不敢在你面前哭泣
我討厭脆弱的一面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