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豆腐你太扯了啦  
第一天就在家裡當宅女了  
那你往後的兩個月怎麼辦,你說是不是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哼....... 
要用混的過著生活嗎?  

我不想不想不想..........
就算只剩這暑假可以看見他們
我也不想要珍惜
阿阿阿~~~
爛暑假浪費我時間的一種東西
不給我看我重要的人

阿黑!
要好好計畫這暑假
不然會很頹廢,下學期也跟不到進度
嗯嗯!!!
努力努力~~~
我在幹麻?
我只是在墮落而已

我在回復我的偽裝
我不屑跟她們做朋友了

就只是這樣
不願相信
不願回憶

就這樣過去八~~~
我懷念的不是他們

而是別人
我真的是很墮落

真實的自己出現就好就好...............................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