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禍了~~~(放煙火?!)

最近手殘弄到勒!!!!!!
還要勞請姑丈幫忙?!
我囧了...........下次乖乖的不弄了

___________

忘記忘記!!!萬歲萬歲?!
(很瘋顛的樣子)


誰說遇見就是緣分!!!!!
我就不把它當成緣分!!

誰說一定要珍惜所有的朋友!?
我放棄行嗎?
我把這機會讓給別人行嗎?
說的懂又怎樣..........
就當我笨蛋好了..........不會珍惜行嗎?!
我曾幾何時珍惜過了?........
有!!我珍惜他們,可能是因為比較有安全感吧.......
或許我蠢我笨
我放棄了一群好朋友

但我還是相信我自己的感覺

現在毫無機會可以讓我反轉的餘地了
就是這樣我才開心
這樣我就不用面對那群人了!?
哇哈哈(仰頭大笑)


((沒人知道我在說什麼,所以我打心酸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
我死定了,啥咪咚咚?!
竟然跟他同地方
我的天阿..........我會死掉!?


夜剎

_________問卷有興趣往下拉_________

1暱稱:〝夜〞
2年齡:〝14八?!〞
3星座:〝很狠毒的天蠍(驕傲)〞
4血型:〝O〞
5性別:〝女〞
6生日:〝1116  禮物〞
7興趣:〝找小電,看他〞
8專長:〝嘿嘿(壞笑)你不知道比較好〞

【 點 名 人 物 】

1號:學姊
2號:老姊
3號:冥
4號:羽
5號:李俐
6號:士羽
7號:張先生
8號:思婷
9號:陳沛
10號:溫晨
11號:清

【4號認識6嗎?】:〝不認識的〞
【11號是男還是女?】:〝女的!!〞
【8號的興趣是?】:〝欺負人為樂〞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7號姓氏?】:〝張阿〞
【10號人緣好嗎?】:〝很好的!!!〞
【4號有人追嗎?】:〝我不過問人家私事〞
【承上2號呢?】:〝嗯哼?!有八〞
【6號喜歡的顏色是?】:〝可能是黑色八!?〞
【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不認識的說〞
【8號的生日是?】:〝阿勒?!我不知道(慚愧)〞
【你怎麼認識11號的?】:〝漫畫!?〞
【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年初跟年尾生的〞
【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還好〞
【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歡 =ˇ=〞
【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嗯嗯!!有大姐的風範?!〞
【你覺得7號人怎樣?】:〝天生瘋顛樣........〞
【你覺得9號人怎樣?】:〝嗯嗯!!很瘋〞
【你愛5號嗎?】:〝當然是喜歡囉!!〞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糖〞
你們認識多久呢:〝兩年左右?!還是更長〞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還蠻重要的〞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純粹情婦間的關係!?(噴)〞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笑〞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跟豆腐配成一對〞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差一分滿分〞



睡覺前第一件事:〝關燈〞
起床前第一件事:〝按掉鬧鐘〞
你的偶像是:〝看我心情?! (好爛)〞
你喜歡的季節:〝夏〞
你打工過嗎:〝有的 =ˇ=〞
你想去的國家:〝歐美〞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只要跟我作對........〞
你會抽菸嗎:〝你要試試看在我面前抽菸嗎?〞
你會喝酒嗎:〝常喝〞
你常哭嗎:〝不知道..........〞
你常笑嗎:〝很常的說?!〞
你喜歡去哪兒玩:〝書店裡晃〞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我愛,只是還是希望有人陪〞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八點左右或是更早〞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大熱天〞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看人 假如都很重要我就兩個都抓來〞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命運〞
你很自戀嗎:〝我很乖,我不像某人〞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有〞
你刺青過嗎:〝看起來很好玩的說?! 只是好痛的樣子〞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嘿嘿(壞笑) 搞到他給我為止?!〞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繼續睡!?〞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求救於筆電〞
你喜歡下雨嗎:〝淋雨比較愛〞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雨傘〞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是〞
你喜歡烤肉嗎:〝可以接受〞
你喜歡吃火鍋嗎:〝還好〞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不會說厭惡〞
你喜歡逛校園嗎:〝頗愛〞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恨〞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一定要,沒有的話我肯定睡死〞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好阿好阿,只要某人陪我坐?!(燦笑)〞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會的〞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要加打網誌的時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