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照片代表的是什麼?

可以記錄下最美根最糗的時候

笑的這樣燦爛,有人笑著為你拍下來
糗的這樣好笑,有人大笑著為你拍下來

很多時候相機是記錄人生的一章節


     

可以用文章來記錄
可以用照片來紀錄

我選擇用文章來記錄人生的一個章節
照片呢?!就用來記錄別人的章節吧?!(笑)

幫別人拍下感動的一刻
也會跟著感動
我喜歡.........那美妙的一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想要留下任何痕跡
沒錯........會怕看到
看到會傷心

真的會怕........
假如有天分開了還看到舊情人的照片
不會痛嗎?


不會痛就代表你已經對他無感了
會痛就代表還有感覺.......為什麼會放棄他呢?

就是因為一些原因分手了
要挽回就代表能接受那些缺點跟壞個性
這樣的愛,是不是更美麗了一些?!

懂得深愛人卻不懂得愛惜自己
這樣不好喔,你的情人會擔心喔

(這邊只是我打開心的,別太在意是不是在說別人)

附上這張照片看看囉!?
(矇矓美)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