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哈?!  最近我家網誌應該會慢慢回復網誌的功能 我說大概
最近過的很不錯

考完試成績出來.........應該還能看啦
唉唉 下次要更加油!!
不能一直向後退了
了解 懂了 不能在這樣敷衍下去!!!!!!!!!!!
_

寒假寒假 我來了 ((撲
呵呵 我親愛的寒假 ((笑


要殺去找人玩 =ˇ=  
每天早點起來 做些自己的事情
讓自己充實點 不錯!!!!

_

我該怎麼說?  
我該如何開口?
我是不是該告訴他我的想法    唉唉
可是.......講了好嗎?
可是.......這樣說出口 會不會影響

不清楚
不了解
我不敢懂
只是這樣罷了





笑一個 Smile :)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