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情人節
很快樂 (炸)

我知道我有怨念 
今天我絕對不會出門的原因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怕我看到會想
因為碰到的機率很多
___

嗯嗯 還是這樣
才是王道!!!!!!!!!!!!((僅對於單身的人

假如是情人的話應該是這樣吧?!
((幻打著本人的頭說:假如不想要這樣還叫情人嗎?
((好像是欸........


說實在的假如一個人過好像很無趣
可能會想要這樣吧?! (被毆)


好啦好啦.......
廢話不要太多

還是在跟你們說聲!


情  人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