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快樂     過的很開心
因為 我知道我有能力


我知道了!! 真的是要用心了
不要再停滯了

哥 我知道!!!!!!
我會好好認真的別擔心我了

一年半 好像也不對
應該說是剩一年左右的時間
就要換我們了!!!!!!!!
真的會害怕欸...............

_

總覺得小六畢業才在昨天而已
生國一也是第一天

結果~ 一轉眼就到了國2下了
好快就要面對基測了
我有嚇到了

真的很該死的為何我國一這般混!!!!!!!!!!!!!!!
假如那時很認真的話
就不會這樣了

在惡補  生物  
在惡補 社會
在惡補 人際關係

英文......勒!? 在努力複習文法
用笑容努力面對啦!!!!!!!!!
((好擺爛的說法壓



我清楚  我了解了!!!!!!!
不該在混下去了
你的堅持 你的努力  
我有看到!!!!!!!!!!

我會好好加油 努力
不會再口說無憑了

_

今天很衰  真的很衰!!!!!!!!!!!!!!!!!!!!!!!!!!!!!!!!!!!!!!!!
當電燈泡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