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笑欸......繼上次的童軍課木棉花大戰後
這禮拜是跳繩又加......綾波舞?!


哈哈 我囧了
或許真的是搞笑到一種境界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無聊到一種境界
嗯哼?!  跳繩很神奇的跳了四下
比賽時掛蛋!!!!!!!!!!!!


)____(


我走開
            別靠近我
現在我的心房是關閉的
別問我太多心

我很痛苦 我想不通為何我會這樣墮落了
該死的.........好想他
唉.......受不了了 真的要去找他了


)___(




你說 你很想我想找我
我說 要等到你考完基測
但是.....我想收回那句話了
我發現我也很想你



我乖乖的等你考完試!!


)_(


愚蠢是我的本性
我會好好的珍惜
別再去爭吵
以前的我不會再出現
我會好好珍惜他們
我真的不想要在失去現在的朋友們了


不想要去知道太多可惡的事情
所以都忍耐下來
別這樣想太多......


我知道我還是很愚昧
所以我還在改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