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毀 不知道怎樣了
我只知道,很多事情都浮出檯面上了
很多事情,我還在裝死


我......不懂了


_


陰影 痛苦 回憶
都放不下
一段段的都在我腦裡徘徊


_


最近 不太喜歡自己上課情形
有些不專心
很容易趴下睡著 就是了


不懂欸 我到底是怎樣累法
明明都有睡飽  
就是會趴到桌上莫名的睡著
唉唉 午休 直接睡死,被吵的有些討厭


_


除了嘆氣我表現不出最近的心情
除了無奈我想不出最近為何這樣


我不了解 去它的  


那些死回憶在我腦中飄阿飄
是怎樣?!!!!!!!!!!!!!!
我不想回憶的時候,就會從腦中浮出
我看到那些東西時,我就在想
該死..........是怎樣...........


_


我努力裝做自己沒事
卻還是逃不過........


追殺 自我
遠離 厭惡
了解           不可能
放棄 希望
所以就過去了                  








我 要 的        回 不 來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