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瘋子.........
好可怕.......


中午在裝飯,中午在吃飯
有人在我旁邊唱歌,很好...........
他開始瘋狂了..........  我開始被當成他的"男友"了
天呀?!!!!!!  我是女生  ok   ?
                  我是異性戀 ok?!
別讓別人誤會我是同性戀!!!!!!!!!!!!!!!!!!
我會掉!!!!!!!!!!!!!!!!!!!

_


新手錶欸  =ˇ=
白色的 我喜歡!!!! 


嗯哼?!大姑送我的,之前那隻掛掉了
就帶起現在白色這支了 哈哈!!!!!


最近有努力開心
每天都很哈哈!!!!


_



一種哭泣的表情 一種無奈的表情
看著我.........   我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保有最初的想法,卻實現不出.......


唯一       唯一
我在努力撐下去
                               成功與失敗是一線之隔
我要在哪裡就要看我自己了



倒數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