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笑的人
不知怎樣該死的看到他就很不爽




我這樣講好像不對欸
應該說是第一次見到就不是很喜歡她了
很好 現在指數越飆越高



_


其實我很痛心
該死 其實我不懂得珍惜
不懂不懂!!!!!!!!!!!!!!!!!!!!!!!!!!!!!!!!!


我的真心死去哪了?
我為何可以這樣虐待自己
我不要 好痛     好煩


那種動力死去哪了?
該死 我真的死掉了
該死 我不懂了






你可以離我遠點了
你可以放下我了
我.......已經變了
你們 我們 不再一樣了
狠下心 離開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