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分神 。
數學算的有些吃力......有點討厭起來了?
不知道欸.....我想要努力考好這次的數學月考
不想要搞砸了,就只是這樣。

無奈的看著今天放的成果發表展
真的覺得那時的我主持的好爛
老師說  "不會,你跟饒姓先生的台風還蠻穩的"
可是呀.......我好緊張,真的很緊張.......
有人還說我會哭出來!! (狂笑)
這哪有可能,我頂多緊張的吐血.......

好囧

音樂課       再看歌劇魅影
我就想到上禮拜三的表演
整個是大開心,因為我們的發表展有深入大家的心理
就覺得我們星光社好有成就(燦笑)
哈哈,好多人都說魅影好帥 (炸)
其實我也是欸........


可愛吼 =ˇ=


告訴自己不要厭惡
告訴自己他們是好人
告訴自己別恨他們
告訴自己我能做到

其實我很虛偽
其實我很敷衍
其實我想擺爛
其實我的努力只為了別人
其實我討厭我們班的某些人
其實 這些話我都不想說





我現在對於無名相當的生氣
真的很討厭欸!!!!!!!!!!!!!!
好多限定很討厭,那個全站分類好麻煩
明明原本是自動按什麼個人分類全站分類就照你的意思出來的
靠,現在不知道是怎樣不能用
害我都好懶的弄那個鬼分類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