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    容    下    藏    著    寂    寞
堅    強    下    藏    著    懦    弱
可    靠    下    藏    著    無    助



有人懂的上面那三句話
有人知道那些話的意思
但,誰去承認過?
_

噗滋,信任是嗎?
我很信任他,不知道為什麼。
那種信任真的很神奇,不會去怎樣的
  

((謎:你是在炫耀是嗎?
_

班上好空好空不習慣
少了五個人,卻好像少了十個人
嘿,明天就又會全員到齊了是這樣嗎?
_

其實我真的有時候很討厭.......的動作
該死,反正就是這樣。
不會亂說哪個......是誰或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燦笑)

_

思念很深 魂牽夢縈是嗎?
這注釋說到心理......

明明很寂寞
明明很痛苦
卻要裝著很堅強
那是以前的我不等同現在的我!!!!!!!!
我不再當懦弱無用的人了.......
_

很了解,他受到的壓力
很清楚,那種壓力很可怕
很討厭,老師那種態度

可恨的事卻無能為力對於幫助他的事情
唉.......
_

又被這首歌在感動一次了
真的聽好多次都很心疼欸,我是寂寞死了是嗎?
這是一小段歌詞


When you walk away
當你離開時
I count the steps that you take
我計算著你的腳步
Do you see how much I need you right now?
你明白此刻我有多需要你嗎?

When you're gone
當你離去
The pieces of my heart are missing you
我碎成片片的心想念著你
When you're gone
當你離去
The face I came to know is missing too
熟悉的面容也消逝了
When you're gone
當你離去
The words I need to hear to always get me through the day
And make it OK
我需要聽到過去總是伴我我安然度過每天的話語
I  miss you
我想念你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