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滋,話說昨天考英檢莫名奇妙的寫的很順嗎!?
唉,總覺得不會過的。
沒過應該會被老師砍死吧......

黑嘿,昨天看到好多認識的
我都有乖乖的打招呼唷(心虛)
我真的有乖乖的打招呼!!!
例如:看到芭樂的時候我有乖乖打招呼!!!!!
沒辦法,他實在是我認識太久的同學

看到陳奕瑋,我忍笑了一下.....
因為他有變胖欸!!!!!!!!!!!(大指)

欸欸欸!?考完試之後去晃晃
黑嘿,很開心是這樣的說
我真的有努力開心了!!!!!


我去買了我好久以前就想要買的相片紙了
超開心的,只是好貴
_

暑假的一開始就要消失個好多天
好開心,哇哈哈哈,只是回來要好好的看書
不能在混了
看到那個過高的書堆有嚇到,我還沒把老師星期五發的疊上去
那個書推就已經比我的床還高了......


_

愚昧的        無知的
看清楚了,你用的虛偽面具
我可以拆下你那該死的面具了

妳不要在我心中徘徊
我好煩,我不想要在看到你
該死,我真的快被那個影子虐待到瘋了


我還沒走出陰霾,我看到照片就再說髒話了
該死的回憶,我真的好希望時間重來
讓我不要進那所學校,讓我一開始就到光武去
該死的決定讓我心痛,我的痛
                

_

我自私的很,我不是好人
別把我當成好人,改天你背叛我小心我反咬你一口
說真的,就是這樣......

只是     到現在還沒有人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因為被傷害的總是我自己,因為那種痛該死的爛人感受不到
我無法對那種人敞開心胸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