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版主我消失了好多天((謎:應該沒人注意到吧?
好不容易才有電腦可以用.......被禁的下場就是這樣
阿阿,來打一下週記好了,反正好久沒有打了

話說我7/1-7/4在台北混混混
哈哈  混的很開心真的  也買了很多衣服 

7/1號去看了我一開始沒啥興趣的"復仇之戰"
發現  我錯了!!! 真的很有趣!!!!!!!!!

7/2號勒.......我想想看,我好像去買衣服
恩......我好像逛了的很累
還有去吃一家 "DOZO"的店,裝潢蠻有趣的
RUNWAY,看了笑了一下

7/3號  我在家當宅女!!!!
晚上才去台北藝術大學的達文士餐廳  吃晚餐
九點多回來等著十點的考試之神  哈

7/4號  早上很晚起來,下午跑去五分埔晃晃晃
7點多搭高鐵回新竹.....

7/5號  我用來補眠休息了好久

7/6號  發現補習班排的課很狠!!!!!!
兩點上英檢  接著上數學 該死
反正那天順便去蠢蛋家玩  哈哈

7/7  欸欸欸~  我好討厭
昨天我很混的說,從九點睡到12點  又從三點睡到5點.....
沒辦法  前天失眠了

_

回到家真的幾乎就在看書拼暑假作業
阿阿,現在還有好多功課   囧死
那個鬼地理好多呀!!!!!!!! 煩欸

阿,真的聽了很多事情......但也有些聽不進去
努力吧   

開竅嗎?  我不知道欸......
可能要到最後5個月才會吧

_

疑惑的點在哪?
不信任的點在哪?
其實  曾經信任過卻又消失不見是這樣嗎?
應該還沒到那種地步,只有一些些的.......疑惑
我不懂為什麼有這種心情出現.......阿阿阿
好多天都沒睡好,因為  腦子裡都是這些想法

_

我該怎樣說......才能說清楚
唉,我想要找人去玩  =3=
只是只是  礙於是國三了,有些困難   哈哈!!!!

我想去看混血王子的背叛啦!!!!!!!!!!!!!!!!
存錢去跟 補習班英文老師去看 啦啦啦~~

哈哈  這篇就打到這裡了

 

 

 

夜剎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