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 我又溜上來了
外面雨下好大,我現在在趕地理

你要的相片我真的很懶的去找,也因為我不是用我的小電所以更麻煩了
你可別宰我,我是個乖小孩唷

唉唷威呀.......看到真的很多事情快要瘋掉
我的天呀,我的理化真的好慘(默)

暑輔大家都好安靜,不習慣.......
還是喜慣吵吵鬧鬧的 (笑翻)
((謎:最近幾天有很安靜嗎?

說好聽點是一年,其實根本就不到一年
各位加油!   讓我們朝向美好的未來 (吐)
((謎:總覺得這句話好老梗

_

其實說實在的 我不想要冒著雨天出門去
下禮拜不要給我下雨!!!!!!!!!!!
我可是要好好出門去玩的呢!!!=ˇ=

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以見到我家蠢小孩
噗滋    

_




我不懂 我還是努力
我選擇          平穩上去

努力 用心點,別再墮落了.....
三分鐘熱度要跟我說再見才行!!!!!!!
給自己的選擇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