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低笑點族群 (指)
被傳染了,是這樣嗎?
一開始就笑點很低了,現在更低了



咦咦咦~~ 我的笑點變好低好低阿 ((茶
管他的,反正就認了 (((點點頭


_


欸嘿嘿 ((壞壞的笑容
下禮拜一的表演課好期待,我的相機塵封已久 哇哈哈哈,終於可以讓它重見江湖
哇哈,一定要拍很多張 不然就是錄影 ((燦爛的笑

_

畢業旅行,期待
但要先考完段考,嗯哼?!
畢旅完後........所謂的模擬考就要到來,恩........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先樂後苦嗎?!  可是不對呀,在畢旅前我們還要考段考呢!!!!!

嗯哼?!  不知道要怎樣定義,算了

_

這一個禮拜,像娃娃一般度過
忘記了發生什麼事情,真的

總覺得這禮拜發生的事情都是上禮拜發生的
總覺得一個禮拜我最期待的就是跟我家小孩聊天

怎麼了? 以前不會這樣呀?
現在怎麼突然變得好嚴重好嚴重.......
唉唷唷.......


是為什麼?
難道是因為看到我們班的甜蜜派們嗎?
是因為太相似了嗎?
我 不 懂 真 的 不 懂 不 懂 ! ! ! ! ! ! !

_

欸?!  這禮拜的脾氣好像有點大,不喜歡我這樣 
 這禮拜的感覺變了好多,我隱瞞更多了

但我也有坦承一點......恩,看到影子    看到那真的好久不見的影子
我,承受不了.......

我極端想念本人,真的.......

_

這一切的感受我都收在心理,不說是這樣嗎?
對他,是看到了那影子在在意

真的,好像
那個點,那個感覺,真的很像

_

接下來,就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是該好好無言下去了,沉默..........





宇志,我.......不懂欸
為什麼我會在他身上看到你的影子

是我太想念你了嗎?
是我.......太沒毅力了嗎?




最後.......我愛你!!
要好好關心自己,別光擔心我!!
你自己也很重要!!!!!!!!!!!!!!!
對了,看到發文時間別打我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