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哭,沒有笑,我只是覺得很奇怪
我懂了什麼,告訴自己別生氣就這樣而已
看清楚了一些事情,懂了一些事情

愚人節,我懂了 別亂整人
不然會有別人整回來,還是當個乖孩子好了

欸?!  網誌開了,為了戴潮春!!!!!!!!!!!!
哈哈哈,可能過個幾天又關了
就這樣決定八,反正開開關關就是我的本性不是嗎?

哈哈
_

最近想到不好的事情,心情容易低落
我覺得對他,我還是很火大
我還是覺得我不想要接近他,因為討厭
反正,就當作是陌生人就好,不喜歡這人就這樣

_

我當自己很好,我笑的很開心
我當自己沒脾氣,我不想要生氣
我看著看著,發現自己的脾氣有少一點,我好希望就這樣減下去
不想要生氣,想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我不想要這樣.........

_

回憶慢慢的浮現腦中
去了新公園一趟,腦袋都是回憶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