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真的有夠無聊的啦

啥事都不能做

找個同學出去玩也不行

討厭拉>"<

可恨~~~~

每天都要上課

無聊道極點

我恨補習

我要找同學出去玩

哇~~~~~~~~

同學們

誰要出去玩的要找我喔

-----------廢話沒了------切入正題-------
最近喔

我就是在等他的回信啊

還有籌備漫博的事

就等到8/10去漫博囉~^^~

開心

但是荷包會大大的失血失血

唉~~~

錢錢再見

貧窮你好

荷包空空你好

唉~~~

問本班的都不要去就算了

我跟別人去〈吐舌頭〉

買到好東西放到相簿裡現給妳們看

哇哈哈

沒人要跟我出去玩

我就找別人去玩

哼!!

你們這群沒良心的好友

不找我出去玩

討厭你們拉~~~

逛完漫博我們要去101吃飯飯

我還要買新書

〈幸福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