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是同學會!!

結束~~~

好啦!開個玩笑啦

同學會我們根本就在玩國王遊戲

好幾次都是我中獎

而且還有兩三次是跟烏龜一起

媽呀!

最後一次還要跟他磨鼻子

幸好我們兩個都落跑!

呵呵

到最後我還是沒說出口

喔呦!

下次我一定要說出口

討厭>3<

在過程中

我跟他沒啥互動

因為尷尬兩個字

喔呦呦~~~

煩煩!!

烏龜阿~~

你怎麼沒種下來了呢!

ˊ3ˋ

壞壞喔

你不說我敢說你就敢做嘛!

12點多我就自己去市區跟凌宣會合

結果找不到人

就自己去玩啦!

哈哈

買了好多東西喔!

還看到好笑的咚咚

都督~~

遇到了很好心的阿姨

幫我夾了娃娃

哇哈哈

nic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