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音樂會回來
說好聽是這樣啦!
我們根本就是在那邊玩的!!

兩個小小孩在夜晚的市區裡逛阿逛
逛到9點準備回去演藝廳那邊
恩...發現聖誕禮物忘記買!!
衝去光南買禮物
還去補給站買XXX人的禮物!!
結果發現一件事情!
我忘了買『他』的禮物了

整個就是呆然
都到家了我才想起來忘記買『他』的禮物!!!!!
唉唉!!
算了!!
反正豆腐的我已經交差了
只剩下我們班的了!!
不管啦!!!!!!
就交差了好了
卡片我親手做的欸!!
會累欸!!
所以禮物爛了一點!!
不要介意!!
就這樣!!

筌‧白‧妞‧兩位學長芭!!
大概看到禮物第一眼就是揍我!!!!!!!
不能扁我喔!!
哈哈!!
我好欠揍
尤其是妞跟學長!!!!
嘩啦啦!!
不想要打了!!
就這樣!!








D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