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開始兩天
整整兩天不知道要幹麻
想東想西
順道整理一下我許久不想動的舊衣服

想到很多我以前逃避許久的問題
現在想想
真的有點想笑
笑說我為什麼那時候要逃避
但有些問題想了許久
還是想不出答案來


看到我那堆舊衣服就...
我只是ㄧ年沒清那些衣服而已!!
怎麼會塞爆衣櫃呢!!
重點是!!
我未啥會有這麼多衣服 @__@
我明明今年根本沒買啥衣服阿!!!
怎麼會塞爆衣櫃勒!!!!

還剩下50%的地方要清....
唉唉!!!
會很累的....
看看我會不會整理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