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恨!!!!!!
我的台北之旅.....毀了!!!!!
我竟然要等到初四!!!
我的天啊!!!
都是我奶奶害的!!!
在我老爸老媽面前說這麼冷不要給我去!!!!
你去死死算了!!!!!!!!!!

好怨~~~~~~~~~~
至少今年紅包會多多!!
不會少!!哇哈哈x10000!!!

豆腐阿豆腐!!
不要恨我啊~~~~~
我在台北樂逍遙!!!
你再高雄苦哈哈!!!

真的跟你說聲對不起啦!!!!!
Bi的東西有看到會幫你買的啦!!!!
不要說我不夠朋友喔!!!!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