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寫的爛的要死

天阿天阿.......
明明是叫我寫一個好朋友
卻寫的像啥一樣阿~~~

我很肯定說我的級數一定爛爛爛
阿阿阿.........

文不對題阿.......爛爛爛

我會瘋掉阿~~~~
級數出來我會噢血

明明就很簡單寫的
我會啥會寫成那樣阿~~~(吶喊)


我好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友?!
我的好友多嗎?

我總是混入人群裡.....

嘿嘿.......
卻不知道誰是我好友
誰是我敵人.......
看不清的世界我討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愛的小小喵
超可愛的!!!!!!!!!



被萌殺到!!!!!!!!!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