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文課竟然在講全班優點?!!!

到~~
雖然不錯........


認識自己嗎?
我問.......
好像不認識欸........

自己的優點在哪不知道

缺點倒是知道很多.........

我傻我笨我呆......
我倔強愛逞強
不愛對人敞開心



你們說我是什麼?!
很多人說我
開朗樂觀.......

聽你們在說笑話
        我樂觀?      我開朗?

根本就是謊言
我根本就是逞強來的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放棄囉.........

關於我的人際關係
我強求不來

我的個性不改......
不會有好下場

就只是這樣罷了


我只是在墮落,何時會好不知道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