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溼答答........

我的天阿.........
濕掉了

走去公車站的時候還濕不多
下公車之後.......

雨突然下大了起來........
很好........幾乎全濕了

回到家就是衝去洗澡...........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淋雨的
我毀約了,下次不會再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哼..........
多智那兩堂在混((欠打
報告搞定了........

其他不管了
也不干我的事情了!!!!!!!!!!!
(喝茶)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真的是很衰..........

淋雨.......
就說今天會很慘慘慘

結果就很慘慘慘慘
下這麼大的雨幹麻.........

黑嘿,我該不該給照片呢?!
我覺得應該要欸!!!!
怎麼辦?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