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阿!!!!!!!!!

鼻子好痛苦
過敏好嚴重 囧死

_

中午跑步累死!!!!!!
那三位吃的很爽快!!!!!
沒給我接電話 (大怒)

害我擔心!!!!!!!!
讓我見不久

真的大怒!!!!!!!!!!!

_

返校 瘋掉!!!
我的天阿!?

我叫新生媽??
((極度疑惑

應該不叫了
每班都有認識的 囧
哈哈哈(大笑)


考試加油!!!
不能漏氣
在根本就是資優班的班上
競爭力大!!!
不行不努力

功課應該會比以前多
要適應
不能讓我自己被壓力壓過

我會好好過!!!
擔心是無需的
_

筌!!!

當班長要好好當!!!
別這樣耍賴!!懂嗎?

我的榜樣不值得學習
哈哈(大笑)
要好好當........
就可以了!!!!

_

嗶勒!?

了解個頭
我根本就是精神崩裂
何必勒?!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