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欸 咦咦咦
在疏遠了 是嗎?


不懂? 看過 的網誌
有感觸.....
曾經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因為分隔兩地
關係慢慢的疏遠了

不知道為什麼?
慢慢的   慢慢的  就 疏 遠


遇到了 會看著他然後傻笑
又說 你好 最近怎樣?
寒喧個幾句,就推說有事就先走了
不然就是.....說都不說就走了

這樣真的有些感到心寒


說實在的   在即時上面聊過天的不多
因為都淡掉了........
以前常常鬧的都不見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說著可惜

看著那些疏遠的朋友 我無奈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挽回
用挽回好像也不對
反正就是自然而然的疏遠了.........

我知道那些好友們真的曾很好過
看著他們開心我也很開心
因為知道他們值得更好的朋友!!!!


可是........跟真的很好很好而且還是無話不說的好友疏遠時
真的是痛心壓!!!明明真的很好卻不知道為何升上國中 或是轉了學
疏遠慢慢的 漸漸的失去
就變成 在路上遇到真的只會寒喧問暖一下的朋友了

關係就這樣了嗎?  
關係就是這樣淡嗎?
那之前的心靈層面的談話是的媽?
我 是還在期待嗎?
關係 回不來了 我還不懂這道理嗎?
漸漸失去的要回來很難 我不知這道理嗎?

真的  淡了  
真的  遲了  
真的  不懂了
真的 走了


_

你知道嗎?
我快哭了.......我....不知道怎樣面對你
你的笑 你的不捨  你的關心
我都很珍惜
你跟我不能疏遠 我會不捨

我真的不懂......為何會這樣!!!!!!!
竹女我會努力考進的
那篇只是我的氣話罷了
我答應很多人了!! 一定會盡力考進的

_

恩......
要考試了
最近不會在新增文章了
會在書桌前努力拼功課了

各位!!!  先說再見!!!!!!!!




我發現 無名很好交新朋友!!
交到好多朋友唷!!!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