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瘋狂傻笑


不知道該怎樣講這算不算失眠
反正就是很討厭就對了
在床上翻來翻去4個小時有
才睡著

然後睡著後七點多被挖起來.......
所以我只睡了5小時
嗯哼!!!起來精神還不錯欸!!!
只是有起床氣而已((一點點喔


一整天下來整個就是頭痛
爛頭痛害我心情一直低低低低
洗完澡之後有好多了點!!!
只是一點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現我數學功課還沒寫完
嗯哼!!該去寫了不然會被揍死.....


我很乖....我不是每天都待在家裡當宅女
我有出門!!!!!!!!!!!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