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大雨了.......

我也淋的莫名的暢快  
(開玩笑的啦!!! 都頭痛了還淋雨幹麻阿我)
嗯哼!!  下雨下雨~~~ 哭的也很暢快嗎?我問自己

萬歲萬歲!!!!!
終於涼多了~~~  很好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失眠的情況還是沒改善..........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是不會怎樣,但不喜歡就是了

想睡.....但卻又睡不著.......
真的超討厭!!!!!!!!!!!!!!!!!!!!!!!!!!!!!!!!!!!!!!!!!!!

哀.........我能說什麼?
改善不了.....那就给他船到橋頭自然直嗎?!

最近越來越常嘆氣了
每次聽到他說的話就讓我不是滋味
總是這樣罵我笨怎樣的..........
能說什麼?! 不能......因為他是我媽

除了煩還是煩
真的就是這一個字在腦中裡飄來飄去的





失去記憶行嗎?我不想要回想起痛苦的記憶..........
不爽不開心的都走開
我只要開心溫暖幸福的,可以嗎!?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