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是永遠?


曾 經 的 諾 言
   天 真 的 想 法

我說過我自己很現實
我不會相信那些無法實現承諾
曾經傻傻的相信了.........
得到了確是什麼?     傷痛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很好的說法

_________________

暑假太閒沒事做!?
決定找些事情來做!!!!!

不然我實在有夠無聊ˊˋ
除了教科書以外找不到什麼好事情做

喵喵~~~ 就決定了!!!!
要做手工藝品?! 

打發我無聊時間   
恩.......至於成品會不會送人
可能要看做的好不好再說吧?!


反正呢?!
某些人一定會收到禮物的 
除非!!! 我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