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        會傳染
無力 會散布
永遠        是謊言



我的努力 被自己摧毀
用著無藥可救的眼神看著自己


_


沒啥好說的,因為懂了
哈哈,我......


啦啦啦,不想管
啦啦啦,垃圾桶都不見了
啦啦啦,原來......我的毛線在衣櫃裡(好像有點離題了)

_


我討厭公主病,我討厭這種人
更討厭只說不做的人
嗯哼?!     討厭就是了


我不知道.......我很討厭
"以為自己很了不起,而且又很難溝通的人"
唉,看到這種人會自行退開,離遠點。



_


畢旅在思考
卻已經被打上的參加
明明已經極力反對說不要參加
卻還是得參加..............


不是說討厭207,而是說討厭自己那格格不入的感覺吧
而且還是極端厭惡那種感覺,不知道為何在這感到寂寞
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放開心胸吧?









倒數  15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