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殺到了阿p家 開派對 =ˇ=
哈哈,禮物很可愛吼 (拇指)
恩 以下文章請繼續觀看


誰說一定要盛大的派對才是派對!
哈哈 我們開的很開心 =ˇ=

_

幾天下來我想了一些事情

下雨天,心情好 (?)
超想淋雨!!!!!!!!  可是被老師阻止 =3=

下雨天,開心天
我的雨天就是這樣開心的

_

文筆的感覺怪了,看到一年級的課本煩了
看到一堆怪句子
很想要燒燬那些課本,直接忘掉那些回憶
翻翻翻 翻到了一堆不同的字跡,翻翻翻 翻到了我的痛處
嘆了氣,繼續讀


但是不行.........(默)
不然我的國文小考成績會很慘,應該說就算沒燒也很慘就是了

_

欸欸,你們是豬頭嗎?
吵都吵死了,一定要在我腦裡一直吵吵吵吵嗎?
SHIT,每天晚上都很晚睡不知道為什麼。

黑眼圈越來越重,煩死了
_

無名很爛了,尤其是新版發文!!!!!!!
一直lag!!!!很氣

阿阿阿,要搬到天空嗎?
在看看觀察好了
_

後面的,你最好安分點!!!!!!
很痛知不知道,不要拿筆當凶器!!!!
呿 =3=

_


最近的 感受是 該死的黑眼圈快點閃
我不知道該怎樣去理會那種心情,所以就放在一邊不理。
哇哈哇哈!!!!!



所以就只能這樣了,不是嗎??
我只能這樣放手了!!!!!!

笑容百分百,虛偽度百分百
(找打)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