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日子真的跟我不合 =3=
明天出去的話一定又超多閃光族!!!!!!!!!!!!!
欸,反正我這種日子的重點通常在巧克力上

話說我那天晚上又要去台北混了 
哇哈,本來沒我的事,到最後我又可以去了 
啦啦啦~~  反正就都這樣了  已經拍桌定案了   (燦爛的笑)

_

氣死我,又一條項鍊報銷
放在桌上不知道被誰弄到地上裂了,算算去,反正我家就這樣
東西放在一樓都不見壞掉居多

欸,作業好多,英文的閱讀寫完了
該補的東西在努力惡補......尤其是數學

_

這篇的小圖多了起來的原因是,我有閒可以等跑
哈哈
_

哇哈,氣質?! 這是什麼形容詞,每次講每次都表情給你
這是實話,我就不信哪個認識他太久的人會說他有氣質

_

我的網誌風格你學不來,因為我打的文字很跳
就不相信你能看得懂我怎樣打的,哇哈哈

好像該結束了,接下來的就是習慣性收尾的方式
_


你說的永遠,我從不相信
你說的友情,我努力相信
到頭來,還是悲劇收場,因為不信任


強烈的文字,強烈的感情
就這樣爆發出來,沒有止境的爆發







夜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dev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